悬行

杂食动物,排列组合,水仙花开,文笔很low,谨慎关注,谢谢观赏。

【睿津】千山万水

#《牵丝戏》的调子
#词中“碧绿”“朱红”“云”“月”是萧景睿和言豫津二人的玉佩颜色和款式,他们的玉不止一块儿,不愧是有钱人啊……
#感谢@濯夜 @濯酒_ 的安利,感谢@葵 帮忙找玉佩的款式,辛苦了


是碧绿包容山巍
是朱红通透如水
竹马共青梅
两小间无猜无愧
我和你,是相衬一对

云翻涌柔润轻飞
月流泄皎白明媚
我宽厚你聪慧
热闹冷清共进退
我心碎,你给我安慰

是你嬉笑逐眉
散我心中阴秽
经如此变故我还有谁
纵使不怨不悔
我也想静默流泪
你说你,再等我一回

南楚思归,恩怨是非
金陵城内,你长夜谁陪
法师甘草茶一杯,说起琅琊姻缘配
缘分不能推,这题解得对


你再闹我也不累
彼此都心领神会
眼前人笑对
旧思飘渺不再追
这一日,合卺酒交杯

睫羽如蝶翻飞
低喘浅吟心醉
尝你一滴泪
共结发尾
最艳是你蹙眉
最好是拥你入睡
我今生,何幸有你陪

妙音坊听,琵音清脆
策马扬鞭,江边看风吹
亭台楼阁面相对
边境沙场背靠背
蜻蜓一点水
梧桐待凤归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